易标普500指数人民币净值下跌1.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7日讯 易标普500指数人民币基金06月25日下跌0.89%,现价1.127元,成交10.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16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4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4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2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16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伟斌,自2016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65%。

  张胜记,自2016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64%。

  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AAPL(持仓比例3.52%)、微软(持仓比例2.91%)、AMAZON COM INC(持仓比例2.40%)、Berkshire Hathaway B(持仓比例1.59%)、Facebook(持仓比例1.58%)、摩根大通(持仓比例1.56%)、强生(持仓比例1.42%)、EXXON MOBIL CORP(持仓比例1.31%)、谷歌(持仓比例1.29%)、GOOGLE INC-CL A(持仓比例1.28%)、BANK OF AMERICA CORP(持仓比例1.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一季度,标普500先扬后抑,全季度微跌。FaceBook的信息泄露、Cohn和Tillerson的突然离职以及特朗普的贸易摩擦等风险事件引起了市场的不安,股市波动率上升。美联储3月如期加息25bps,2018年全年仍维持3次加息的判断。国际方面,美国在对朝鲜实施了“史上最严厉”制裁后,又决定展开元首层面的对话。特朗普签署备忘录计划对中国500~600亿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中国随后也公布对美国贸易反制的对应措施,引发了市场对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受此影响,全球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目前看风险因素还没有完全释放。美国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就业充分,2月非农数据亮眼,核心通胀预计将会上升。目前美股的估值水平已经不便宜,没有太多继续攀升的空间,但是企业盈利良好,美股体现出了盈利单引擎驱动的态势。作为追踪标普500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2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8%,年化跟踪误差2.171%,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标普500指数人民币(1611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