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0%

  金融界基金06月27日讯 诺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成长混合,代码320007)06月26日净值上涨3.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520元,累计净值为1.1970元。

  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35%,今年以来收益-19.40%,近一月收益-11.01%,近一年收益-25.84%,近三年收益-53.29%。

  诺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创练,自2018年06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9.55%)、华友钴业(持仓比例9.48%)、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98%)、天齐锂业(持仓比例5.4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6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27%)、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2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0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79%)、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A股市场总体呈现震荡格局,沪深300下跌3.28%,创业板综指上涨3.41%。从风格角度,总体上成长股呈现触底回升态势,而蓝筹白马股和周期股呈现见顶回落走势。本基金在保持中性仓位的同时,在行业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均衡配置,减持了白酒和保险板块,增持了芯片制造、计算机等符合中国未来产业升级方向的板块和个股。2018年2季度市场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大:外部的中美贸易摩擦、内部的资管新规、去杠杆进程以及房地产调控等都制约着市场的走势,本着应对重于预测的理念,本基金将谨慎操作,在仓位和配置上适度灵活机动,力争取得超额收益。本基金将会继续坚守“谨慎勤勉”的原则,力争创造好的投资业绩,衷心感谢各位持有人对本基金的信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安成长混合(32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