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锐意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0%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国联安锐意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锐意成长混合,代码004076)06月27日净值下跌2.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02元,累计净值为1.0902元。

  国联安锐意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02%,今年以来收益-5.57%,近一月收益-5.18%,近一年收益-0.2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超伟,自2017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37%)、片仔癀(持仓比例6.91%)、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7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7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6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6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60%)、南京银行(持仓比例5.3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3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波动较大,板块轮动较为频繁。一月份市场整体以金融地产为上涨主要动力。二月份市场快速下跌。二月中旬开始创业板出现强势反弹。市场整体偏好转换非常剧烈。市场热点由2017年的大市值蓝筹股票转移到了小市值创新类股票。本基金对2018年二季度市场走势依然保持谨慎乐观。在控制仓位前提下,主要配置方向会以全市场相对景气的行业中业绩优良的公司为主。展望2018年二季度,在去杠杆的主基调下,市场流动性会依然偏紧,故二季度防风险依然是首要的。同时本基金会继续发掘目前行业景气度较高,业绩优秀的个股,努力为投资人赚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联安锐意成长混合(00407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