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3%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代码200012)06月27日净值下跌2.3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012元,累计净值为1.4012元。

  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12%,今年以来收益-5.96%,近一月收益-6.47%,近一年收益7.04%,近三年收益8.2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以广,自2015年06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科伦药业(持仓比例2.55%)、七匹狼(持仓比例2.32%)、通鼎互联(持仓比例2.30%)、苏宁易购(持仓比例2.26%)、中航光电(持仓比例2.23%)、恒力股份(持仓比例2.1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1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08%)、平治信息(持仓比例2.0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站在2018年年初来看,大盘蓝筹的估值已修复到了合理的水平,周期股业绩也基本反应到了股价中,成长股估值也跌了合理的水平,因此我们判断市场行业相对均衡,市场指数难有大的行情。本基金选股坚持“新业务驱动业绩高增长”的原则,主要投资具有如下特征的公司:业绩反转、或新产品驱动成长、或竞争力提升等。这是本基金对一季度行情和策略的基本判断。本基金以净值稳定上涨为目标。在第一季度,本基金保持了85%-95%的仓位,行业配置较为均衡,主要配置消费电子、食品饮料、房地产、医药等。展望2018年第二季度,我们判断一批高成长、低估值或业绩复苏的公司将会走出独立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35%,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中小盘成长混合(2000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