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5%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研究精选混合,代码070013)06月27日净值下跌2.1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620元,累计净值为3.2920元。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7.04%,今年以来收益-21.69%,近一月收益-11.63%,近一年收益-9.92%,近三年收益-18.28%。

  嘉实研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33.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少平,自2015年04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帝股份(持仓比例6.07%)、华东医药(持仓比例5.64%)、紫金矿业(持仓比例5.33%)、利尔化学(持仓比例3.5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0%)、浙江医药(持仓比例3.19%)、宝钛股份(持仓比例3.06%)、星宇股份(持仓比例2.6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3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2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经济整体比较平稳,由于供暖期限产和两会期间的环保措施推迟了春节后的开工季,造成了商品价格的调整,但是随着两会后各地开工陆续恢复,商品库存有所下滑,产品价格出现反弹。从流动性角度看,一季度的流动性比预期的要好,整体市场流动性拐点可能已经出现。但是整个一季度股票市场的波动非常大,2月份之前,金融、地产、白酒等行业出现加速上涨,后续受海外市场大幅下挫拖累,国内股票市场也出现了大幅调整,并在调整后市场呈现风格转化的特征。计算机、军工和医药为代表的成长股出现大幅反弹,市场风险偏好快速上行。市场整个一季度的机会集中在计算机、医药、军工等板块。周期行业由于年后开工推迟,市场预期经济下行出现了明显的回调。??一季度市场风格剧烈切换,指数宽幅波动,市场呈现风格的极致切换。本基金立足中期,重点配置食品饮料、家电、医药、金融和有色等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3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研究精选混合(0700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