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稳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5%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嘉实稳健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稳健混合,代码070003)06月27日净值下跌1.9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50元,累计净值为3.1000元。

  嘉实稳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2.62%,今年以来收益-14.56%,近一月收益-8.15%,近一年收益-5.17%,近三年收益-10.71%。

  嘉实稳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5次,累计分红金额8.7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淼,自2015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7%。

  郭东谋,自2017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9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1%)、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6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1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9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6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5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46%)、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09%)、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在强劲的全球增长情绪发酵下,1月全球市场普遍走牛,但随后受美股大跌拖累,各国经历了幅度不一的回调,?A股年初至今走势与美股相关度提高,方向上完成了一轮起落交替;指数表现上,开年绝对占优的上证50与沪深300出现深度回调,创业板指随后强势上涨,涨跌相对表现完成逆转,行业上同样出现明显的反转情况,开年表现亮眼的金融、地产、食品饮料和周期行业回吐前期收益,排名迅速下滑;而原本大幅落后的计算机、传媒、休闲服务、商贸零售变为涨幅领先行业。??在操作上,本基金保持着积极的态度,虽然组合仓位有所变动,但依然维持在较高水平。配置方面我们严格遵循基金契约,在大市值的个股中寻求较为确定性的收益,由于看好未来中国制造升级的大机会,因此在电子、通信等高端制造板块依然有所配置,在消费升级、逐步步入老龄化社会这一背景下,看好航空、医疗、保险、社会服务等板块,但结合估值和基本面的情况,短期减持了保险,增加了航空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稳健混合(0700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