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泓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6月28日讯 泓德泓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业混合,代码001695)06月27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80元,累计净值为1.1580元。

  泓德泓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64%,今年以来收益-1.60%,近一月收益-6.84%,近一年收益2.34%,近三年收益--。

  泓德泓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8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邬传雁,自2015年08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4%。

  李倩,自2016年0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82%。

  秦毅,自2017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5.3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1%)、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49%)、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19%)、慈文传媒(持仓比例2.95%)、重庆啤酒(持仓比例2.78%)、天赐材料(持仓比例2.42%)、利亚德(持仓比例2.24%)、老百姓(持仓比例2.20%)、三花智控(持仓比例2.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进入2018年,资本市场波动性显著加大,并呈现出与2017年完全不同的市场特征。进入一季度之初,低估值的银行、地产、家电板块表现突出,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较大的涨幅。由于市场整体并没有额外流动性的补充,因此市场表现出了明显的资金跷跷板特征,一批成长股在此期间杀跌严重。随后,在1月底,以上证50为代表的指数成份股出现明显调整,而前期调整充分的成长股止跌。随着市场的调整,本产品适当提升了股票仓位,并调整了持仓结构,加大了成长股的持仓占比。春节后,市场在犹豫中前行,以上证50为代表的指数成份股虽时有反弹,但不改调整趋势;前期调整充分的成长股,在成长性和估值水平上表现出了明显的吸引力,吸引了一定的资金,并逐步形成上升趋势。随着2018年上半年宏观数据的发布,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逐步明朗,上述趋势仍将在未来的一到两个季度持续下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业混合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9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泓德泓业混合(0016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