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净值下跌1.2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9日讯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06月28日下跌1.18%,现价0.846元,成交407.6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30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5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2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9.9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3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9.081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10.3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承非,自2013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19%。

  乔迁,自2017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6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3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2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52%)、五粮液(持仓比例3.43%)、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4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32%)、鱼跃医疗(持仓比例3.25%)、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24%)、恒立液压(持仓比例2.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一季度,市场无论总体还是结构均出现了大幅波动,其中有来自海外市场及全球贸易环境变化带来的外部原因,也有基本面预期变化及国内机构调仓等内部因素。总体看,今年的市场大环境较去年更为复杂,如我们在基金年报中所述,对2018年股票市场的回报需要降低预期,结构上我们认为今年的投资风格也会更加均衡。基于上述判断及我们对基本面的持续跟踪,本基金今年以来整体仓位水平变化不大,从中长期角度,我们仍然认可优质龙头公司长期竞争力和目前经济阶段下其所表现出的较为突出和持续的盈利能力,仍然以此作为核心底仓品种,同时在市场剧烈波动中,积极关注行业、模式及公司管理能力良好但前期由于市场风格被边缘化的公司,关注其盈利和估值的匹配度和性价比,总体仍然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从结果上看,目前的持仓结构较前期更为均衡。本基金坚持以基本面为导向,旨在为投资者创造中长期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1634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