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净值下跌1.1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9日讯 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基金06月28日下跌0.46%,现价1.527元,成交0.0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00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4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5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4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5.1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5007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卞勇,自2015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1%。

  朱小明,自2017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76%)、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27%)、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1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93%)、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89%)、东方铁塔(持仓比例1.78%)、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59%)、宇通客车(持仓比例1.55%)、华能国际(持仓比例1.4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4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41%)、华域汽车(持仓比例1.38%)、振静股份(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今年一季度,A股市场波动加剧,风格、热点切换加速。银行、地产、非银金融、计算机、医药、国防军工等板块相继领涨,但期间伴随着外围市场持续快速下跌、贸易战所引发的担忧,A股市场也经历了大幅回调,市场整体呈震荡分化走势。经济方面,已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经济开局良好,总体运行平稳,各方信心增强。展望第二季度,国民经济有望延续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转型升级稳步推进,质量效益不断提升。海外方面,需留意美国加息、贸易摩擦协商过程中的反复以及中东局势动荡可能引发的波动。政策方面,供给侧改革仍将持续,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等也将延续目前的基调。基本面良好、业绩增速符合预期并且与估值相对匹配的绩优价值和优质成长股有望获得较好的市场表现。本基金作为被动投资型的指数基金,其投资目标是通过跟踪、复制中证红利指数,为投资者获取股票市场长期的平均收益。报告期内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合同规定,采取了完全复制方法进行投资管理,努力拟合标的指数,减小跟踪误差。报告期内,本基金采用有效的量化跟踪技术,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范围内。跟踪误差主要是由于基金申购赎回、成分股分红、非成分股长期停牌、各类费用等因素所造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4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5%。基金日均跟踪偏离度为0.0322%,年化跟踪误差0.7394%,符合基金合同中日平均跟踪偏离度低于0.35%和年跟踪误差低于4%的规定。与标的指数产生偏离的主要原因为成份股分红、申购赎回、成份股权重调整、日常运作费用等产生的差异。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1619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