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信瑞福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6月29日讯 江信瑞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江信瑞福C,代码002631)06月28日净值下跌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72元,累计净值为0.8072元。

  江信瑞福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28%,今年以来收益-21.11%,近一月收益-11.92%,近一年收益-13.8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淳,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28%。

  谢爱红,自2017年03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安光电(持仓比例7.53%)、宝钢股份(持仓比例6.98%)、生物股份(持仓比例6.9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5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6.47%)、潞安环能(持仓比例6.45%)、亨通光电(持仓比例5.86%)、生益科技(持仓比例5.01%)、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7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权益市场波动幅度加大,上证50指数下跌4.83%,沪深300指数下跌3.28%,中证500指数下跌2.18%,创业板指数上涨8.43%,行情分化较为明显。目前市场对于担忧集中在四个方面:国内经济增速下滑、海外市场波动加大、企业盈利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我们判断,国内经济大概率稳中略降,海外市场中尤其是美国市场处于相对高位,波动风险加大,企业盈利状况将受制于实际利率抬升和贸易战影响,贸易摩擦短期看仍将持续。报告期内,我们采取了相对均衡的投资策略,以细分行业龙头为重点投资标的。未来,我们将更加密切跟踪产业政策、货币环境、宏观经济变化以及外围市场带来的扰动,确定仓位情况,投资标的方面继续配置确定性强的细分行业龙头和性价比更高的投资标的。债券市场,由于资金面中性偏松,对经济复苏放缓的担忧,债市悲观预期的得以修正,债券收益率有所下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江信瑞福A基金份额净值为0.991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6%;截至报告期末江信瑞福C基金份额净值为0.960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江信瑞福C(00263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