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喜迎普涨!6月29日大涨点评在此

  今日A股市场全面反弹,上证综指上涨2.17%,中小板指上涨3.47%,创业板指上涨4.08%,成长风格相对突出。

  引导市场进行大幅反弹的直接原因主要是:一方面,央行二季度例会“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措辞变化,引发市场对于下半年货币政策向中性偏宽松的乐观预期变化。另一方面,市场经过前期连续显著下跌后,在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合理,A股上市公司经营状况仍然较为健康的情况下,市场对于市场底部有一定的信心支撑。

  展望未来,虽然市场仍然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和潜在风险,但从中长期看市场风险已经得到一定程度释放,未来将逐步回归到正常的轨道中来,无论是价值还是成长,真正业绩确定、经营优秀的公司大概率能够获得超越市场的超额收益。

关键词阅读:上证综指 超额收益 潜在风险 逐步回归 A股上市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