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琳:更长远的看 市场中存在很多机会

  金融界网站讯6月30日讯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协办的“第九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苏州举行。当天下午的对话环节嘉宾包括北京诚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完永东、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的陈家琳、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的首席研究官卓利伟、宁波灵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投资总监马志宇、国信证券财富与机构业务中心的副总经理熊辉、四川妥妥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李中。

  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的陈家琳在讨论环节表示,市场悲观的时候投资人总是偏谨慎的。他提到自己在2008年高点位创建私募公司的故事,虽然经历了下跌,但应该把目光放长远。

  陈家琳提到自己今年度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的经历。巴非特放了一个投影1949年2月份美国一张报纸,你可以想象一下,前景非常惨痛,美军在太平洋是节节败退,不知道会怎么样?但即使是在那个时刻投资美国大盘指数,到今天也赚了5100倍。在这个里面的话其实还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从1942年到现在,有各种各样的经济危机都过来了,我想我们今天我们的国家,我们的这个市场已经到了这样一个基础,如果看到确实会有各种各样不确定性,但是如果更加长远的话,我们在这个市场上面会有非常多的机会。

关键词阅读:金牛 私募 会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