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宇:今年市场环境利于量化对冲发挥

  金融界网站讯6月30日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协办的“第九届中国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苏州举行。当天下午的对话环节嘉宾包括北京诚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完永东、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的陈家琳、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的首席研究官卓利伟、宁波灵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投资总监马志宇、国信证券财富与机构业务中心的副总经理熊辉、四川妥妥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李中。

  宁波灵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投资总监马志宇在对话环境中谈到,今年是比较利于这种策略。做量化对冲,实际上是赚取超额收益,像今年市场单年下跌的行情里面我们仍然可能取得一个正收入。在多投股票我们采取的方法是量化多因子选股,总体可以归结为一个,而这类因子应该是市场的过多率,我们从2014年沟通率在持续上升,这是一个明显量化利好的现场,今年这个产品很值得期待。

关键词阅读:金牛 基金 市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