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中国混合(LOF)净值上涨2.5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中银中国混合(LOF)基金06月29日上涨1.89%,现价1.324元,成交3.8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45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5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3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7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7.7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208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29.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军,自2013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8.5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4%)、凯文教育(持仓比例4.7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3%)、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1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74%)、龙马环卫(持仓比例3.64%)、寒锐钴业(持仓比例3.62%)、华海药业(持仓比例3.13%)、威创股份(持仓比例2.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国外经济方面,全球经济继续稳定复苏,美国表现持续强势,欧洲势头略有下降。从领先指标来看,美国经济景气度维持高位,一季度美国ISM制造业PMI指数持平于2017年底的59.3,就业市场整体稳健,失业率持续4.1%低位,通胀略有回暖。欧元区经济复苏势头略有减慢,一季度制造业PMI指数从60.6显著下行至56.6,基础通胀依然疲软,欧元有所走强;日本经济继续复苏,一季度制造业PMI指数从54.0一度冲高至54.8后小幅回落至53.1,失业率持续低位,通胀逐步回暖。综合来看,美国复苏前景仍好,通胀仍将是美国加息路径的主要影响因素,而贸易摩擦风险上升后市场情绪回落,美元指数继续下探至90附近;欧洲复苏速度放缓,日本经济复苏态势较好。国内经济方面,在外需复苏内需稳定背景下,经济领先指标整体仍是韧性延续,但下行压力趋于增加。具体来看,一季度领先指标中采制造业PMI震荡下行至51.5,同步指标工业增加值1-2月同比累计增长7.2%,较2017年末上行0.6个百分点,但与行业高频数据存在背离,可能由于统计口径的差异。从经济增长动力来看,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中出口短期强势,消费与投资季节性稳中有升:2月美元计价出口增速在春节错位因素作用下较2017年末大幅回升至44.5%左右,2月消费增速较2017年末小幅回升至9.7%,仍处于较低水平;制造业和基建投资下降,房地产投资拉动固定资产投资上升,1-2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较2017年末反弹至7.9%的水平。通胀方面,CPI总体低位徘徊,2月受春节因素影响短期同比冲高至2.9%的水平,PPI持续回落,2月同比涨幅下降至3.7%。2.市场回顾股票市场方面,一季度上证综指下跌4.18%,代表大盘股表现的沪深300指数下跌3.28%,中小板综合指数下跌3.35%,创业板综合指数上涨3.41%。3.运行分析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了对各行业龙头企业的配置,并适度加强了对医药板块的配置力度,适度降低了周期板块的持仓。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为止,季度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0.87%,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银中国混合(LOF)(1638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