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转型成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浙商汇金转型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金转型成长,代码000935)06月29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060元,累计净值为0.8560元。

  汇金转型成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25%,今年以来收益-6.37%,近一月收益-3.02%,近一年收益-1.53%,近三年收益-51.97%。

  汇金转型成长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1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语涛,自2016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0%。

  马斌博,自2018年04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立泰(持仓比例4.95%)、广联达(持仓比例3.95%)、万科A(持仓比例3.93%)、万达信息(持仓比例3.73%)、我武生物(持仓比例3.56%)、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31%)、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98%)、南方航空(持仓比例2.9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81%)、韵达股份(持仓比例2.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先后经历了春季躁动普涨、大蓝筹狂飙、中小创无人问津、系统性股灾、创新归来TMT医药走强等阶段性行情,同时伴随着美联储加息、中美贸易摩擦等海外事件影响,市场波动较17年明显加大,行情的持续性弱,结构性机会为主。对于传统产业大蓝筹,尽管经济下行预期增强,但集中度提升带来的行业超额收益流向龙头的逻辑仍未被破坏,而且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传统存量经济的核心演绎逻辑,市场的悲观预期往往是超额收益的来源;对于创新驱动的新经济,政策向好的趋势已经形成,但相关行业的景气度变化仍需观察,去伪存真,精选方向。基于上述分析,本基金一季度主要配置在医药、新能源、计算机、电子、地产、石化、航空、金融等方向,标的配置上选择了估值和业绩匹配的稳健品种,并在仓位上进行了适当控制。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浙商汇金转型成长基金份额净值为0.72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金转型成长(0009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