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多策略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汇添富多策略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多策略定开混合,代码002746)06月29日净值上涨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70元,累计净值为1.2870元。

  汇添富多策略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70%,今年以来收益-4.17%,近一月收益-2.65%,近一年收益15.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鹏飞,自2016年06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2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8.0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6.64%)、中炬高新(持仓比例5.54%)、通化东宝(持仓比例5.1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05%)、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8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7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0%)、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市场一季度可谓跌宕起伏。一月份市场延续去年的风格,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白马股大幅上涨,但是随后迎来大幅下跌,而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股票则相反,一月份延续去年下跌之后,二三月份大幅上涨。一季度上证50下跌4.83%,沪深300下跌3.28%,中小板指下跌1.47%,创业板综上涨3.41%。投资者对今年中国经济担忧加剧,因此回避与经济强相关的产业链,而开始青睐与经济关联度小的计算机、医药、高端制造等行业。一季度我们对市场风格转换预期不足,持仓并没有大的变化,依旧维持在金融、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等领域的龙头股。因此我们在一月份表现较好,但是随后净值大幅回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多策略定开混合(00274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