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56%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777)06月29日净值上涨3.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05元,累计净值为0.8505元。

  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95%,今年以来收益-18.31%,近一月收益-4.5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小强,自2017年07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5%。

  尹德才,自2017年07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海医药(持仓比例4.0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0%)、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87%)、欧菲科技(持仓比例3.79%)、锦江股份(持仓比例3.72%)、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5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49%)、上海家化(持仓比例3.4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41%)、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对2018年行情的判断上我们维持年度报告中对2018年展望时提出的观点。国内防范金融风险仍然是政府工作的重点之一,去杆杠和金融强监管是两个着力点,海外市场方面,全球量化宽松退出,美联储加息节奏趋紧,同时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国内外市场环境的变化给2018年的行情带来了扰动,特别是中美贸易摩擦。金融强监管和去杠杆的大背景下风险偏好继续受到压制,同时实际利率上行将会对估值形成打压,出口方面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大概率要弱于2017年。从投资的角度来看,2018年仍然是结构性行情的一年,但是与2017年的结构性行情有所不同,不再是单纯的行业、板块之间的结构性,而更倾向于业绩差距的结构性,去年表现较好的蓝筹类需要等待估值回调后的配置时机,同时,中小创中部分子行业和优秀个股在经过长时间的非理性调整之后开始具备投资价值。综合看来,防范系统性风险和重点行业均衡配置是2018年投资策略上的基本原则,投资方向上看好家电行业中的空调和厨电、医疗和大病种制药、消费电子、通信、国产汽车、民用航空以及社会服务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54元,份额累计净值0.9454元,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9.19%,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2.98%,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6.21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都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00477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