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5%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恒利优势混合,代码519987)06月29日净值上涨3.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50元,累计净值为1.3110元。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46%,今年以来收益-0.80%,近一月收益-7.87%,近一年收益2.24%,近三年收益-13.70%。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1年03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歌力思(持仓比例6.85%)、跨境通(持仓比例6.79%)、曲美家居(持仓比例6.59%)、太平鸟(持仓比例5.31%)、光华科技(持仓比例4.78%)、中牧股份(持仓比例4.35%)、艾德生物(持仓比例4.3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80%)、网宿科技(持仓比例3.59%)、广联达(持仓比例3.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一季度市场呈现较大幅度波动。上证综指下跌4.18%,中证500下跌2.18%,沪深300下跌3.28%,中小板指下跌1.47%,创业板指数上涨8.43%。期间恒利基金净值上涨3.79%。从细分行业看,计算机、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等行业涨幅居前,综合、采掘、非银金融、汽车、农林牧渔等行业跌幅靠前。一季度市场呈现较大幅度波动,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市值板块在1月份大幅上冲后出现较大浮动下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迎来反弹。市场仍然呈现资金的跷跷板现象。在具体操作上,恒利基金在一季度降低了仓位,结构没有明显变化。4.4.22018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房地产行业的放缓以及监管层对于金融体系的从严监管。从2017年四季度开始国内经济开始放缓,我们预计这个过程仍会持续几个季度。部分与经济强相关的行业盈利水平也逐渐开始出现疲态,而这部分行业在2017年全年上涨的过程中包含市场对其较高的盈利预期,可能会在未来一两个季度内有个消化的过程。而海外市场特别是美国也逐渐面临业绩与通胀利率PK的状态,市场波动明显加大。这反过来也会影响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国内由于2017年开始的金融去杠杆已经将利率先于全球主要经济体拉升至高位,在目前仍有一定的主动性。但日趋恶化的贸易格局仍然具备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展望全年我们认为市场仍看不到趋势性行情的机会。但从绝对估值水平以及行业自身的长期发展空间来看,在目前时点我们认为成长行业的机会逐步显现。中国多元化的经济结构以及广大的经济纵深使得经济体中仍然有不少快速发展的行业,而这些行业成长的可持续性以及对于经济波动的敏感性可能都比一些价值类行业要好,在估值体系重构的后半段,我们认为这些领域里的机会会层出不穷,恒利基金也会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加大配置力度在这些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4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57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恒利优势混合(51998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