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97%

  金融界基金07月02日讯 交银施罗德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优势行业混合,代码519697)06月29日净值上涨3.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210元,累计净值为3.6270元。

  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3.33%,今年以来收益14.59%,近一月收益-0.37%,近一年收益27.92%,近三年收益60.99%。

  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帅,自2015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华科技(持仓比例8.9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51%)、恒立液压(持仓比例5.41%)、美亚柏科(持仓比例4.91%)、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78%)、新经典(持仓比例4.63%)、广联达(持仓比例3.49%)、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19%)、美亚光电(持仓比例2.86%)、泛微网络(持仓比例2.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波动明显加大明显,上证指数下跌4.2%,创业板指数上涨8.4%。其中一月份地产、银行、家电等蓝筹上涨明显,而随后市场大幅回调,春节后中小板上涨明显,上、下半季度表现泾渭分明。本基金在一季度超额收益明显,主要归因于前期布局的优质公司表现较好。对于经济、利率及股票市场,我们目前都持中性态度,我们预计经济将较为稳健,而利率阶段性上升趋势可能减缓,股票市场在此环境下可能以震荡走势为主。从中长期的角度,我们不认为市场存在所谓“大小盘风格”,只存在质地优秀或者平庸的公司。不过目前我们发现经过两三年的调整,很多中小市值的公司更具投资吸引力,当前价格相对于公司合理的价值具有更高的预期收益率,所以短期我们认为所谓“成长股”或者中小市值的板块机会可能相对更好。我们希望通过深度研究,找到需求可持续增长的行业以及竞争力可持续拓宽的公司,以期获利于公司价值的可持续成长,并希望能够以此持续为持有人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13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优势行业混合(51969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