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者说-我的20年”有奖征文进入评审环节

  亲爱的基民朋友,你们好!

  金融界公募20年策划之“见证者说-我的20年”有奖征文6月30日截稿,本周起作品进入评审环节,点击数和点赞数统计截止日期7月1日24:00,请大家知悉。

  该活动自上线以来,收到全国各地投资人的热情投稿,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见证者说-我的20年”有奖征文评选小组经过认真海选,自3月1日至6月30日推荐刊载61篇有稿件,投稿人57人。

  截稿后流程公示(点击查看评审规则):

  统计网络投票:2018年7月2日-7月3日

  专家小组评审:2018年7月4日-7月13日

  获奖名单公示:2018年7月16日

  我们见证行业成长,感概良多...有人说:“给未来的自己预留点什么”,有人说:“选了好公司买了优秀基金经理管理的好产品,若干年没管,我的回报让我惊讶,感谢基金”,还有人说:“没有基金就没有现在的我。”

  以下为作品展示(查看选手作品):

本次“见证者说-我的20年”有奖征文奖品由博时基金、中融基金提供

  致敬仍在为基金行业付出青春的从业者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为了更好的了解他们,金融界发起“价值传承—基金经理百人亲笔信”,自5月4日以来,已分享亲笔信达40封信,他们分享所“感”所“悟”,语言朴实、情感真挚。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看到这些亲笔信:

见证者说-我的20年有奖征文专题

价值传承-基金经理百人亲笔信

查看亲笔信

 

关键词阅读:见证者说-我的20年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