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7%

  金融界基金07月03日讯 泰达宏利创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代码001141)07月02日净值下跌1.9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50元,累计净值为1.1450元。

  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0%,今年以来收益-6.53%,近一月收益-5.37%,近一年收益1.06%,近三年收益11.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浩,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金黄金(持仓比例6.9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90%)、中国人寿(持仓比例6.2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6.21%)、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45%)、中国石油(持仓比例4.37%)、长城科技(持仓比例0.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表现总体持平,但风格轮动较大。市场风格由前期的蓝筹白马股涨中小盘下跌转向相反的方向,创业板领涨,蓝筹下跌。债券市场则完全符合我们的前期预期。出现了一轮快速的下行,以10年利率债普遍下行了超过了30bp。本基金在操作中,有效的进行了结构性调整。把前期大盘股逐步换成了一些具备安全边际的中型股票。投资风格兼顾成长确定、估值合理、景气度较高的成长性公司,和估值低、基本面稳健、存在改善预期的蓝筹股。双管齐下,在股票上轮动寻找安全边际,同时在债券投资拉长久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截至本报告期末泰达宏利创盈混合B基金份额净值为1.1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创盈混合A(00114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