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7月03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083)07月02日净值下跌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70元,累计净值为0.857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30%,今年以来收益-14.64%,近一月收益-4.35%,近一年收益-12.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会忠,自2016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0%。

  王永明,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19%)、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52%)、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43%)、一心堂(持仓比例4.19%)、扬杰科技(持仓比例3.76%)、千红制药(持仓比例3.12%)、丽珠集团(持仓比例3.11%)、舍得酒业(持仓比例3.06%)、长生生物(持仓比例2.97%)、亿帆医药(持仓比例2.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A股市场风云变幻,蓝筹股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先扬后抑,一季度分别下跌4.83%和3.28%。创业板指数则先抑后扬,当季上涨8.43%。但经过快速强劲的反弹后,以创业板为主的小市值股票面临着一季度业绩考验和估值业绩匹配度的问题,同时,市场悲观预期的充分释放和纠偏则为大盘蓝筹股创造阶段性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0.93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7%,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41%;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0.93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9%,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二季度是年报和一季报密集披露的时期,股价对业绩的敏感度会明显上升。从外部因素看,贸易战和去杠杆并未结束,仍会不同程度上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CDR、绿色通道等发行制度的改变也同样将改变市场的供给结构和定价。但从长逻辑看,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是当今时代的主题,符合这一方向的优质企业仍会是市场的佼佼者。本基金管理人将以价值守正、成长出奇作为主要的投资策略,并阶段性根据市场板块轮动进行仓位和结构的调整。(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0020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