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7月05日讯 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代码519690)07月04日净值下跌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33元,累计净值为3.6633元。

  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6.64%,今年以来收益-14.23%,近一月收益-12.55%,近一年收益7.29%,近三年收益11.22%。

  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73.5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唐倩,自2013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36%。

  陈孜铎,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7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89%)、安琪酵母(持仓比例6.7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1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0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72%)、云南白药(持仓比例5.4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30%)、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80%)、万科A(持仓比例4.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一季度,收益率为-2.44%,小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就宏观和市场的影响因素而言,2018年一月份先是以上证50指数的快速上涨为代表,随后是大盘以及蓝筹指数的大幅调整,后期中小创跑赢。我们观察到,国内外市场在此次调整中显示了高度相关性。我们认为其核心原因,在于加息进入中间阶段,估值的扩张不再具备条件,叠加中美贸易、中方偏紧的去杠杆政策,整体金融环境均为偏紧状态。本基金持有的部分重仓股在一季度出现了调整。我们仔细研究了这些公司的基本面情况,所幸的是绝大多数公司仍然在良性发展阶段。短期而言,这些公司可能是由于前两年涨幅巨大而有所调整,但是就长远来看,无论是盈利还是估值都是值得期待的。就中小板、创业板而言,可能也有一些优秀的公司经历了过去两年的低迷,走出了新的模式和盈利周期,这一点也是后续需要我们着重研究的要点之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47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5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51969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