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7月05日讯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代码162209)07月04日净值下跌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76元,累计净值为0.7476元。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65%,今年以来收益-14.88%,近一月收益-5.46%,近一年收益-4.17%,近三年收益-23.9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坤元,自2015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18%。

  王鹏,自2017年11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利亚德(持仓比例5.91%)、浙江美大(持仓比例4.5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9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89%)、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8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4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38%)、合力泰(持仓比例2.98%)、网宿科技(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风格出现剧烈波动,从上证50价值股占优到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成长股后来居上,反映出以下几个特征:1)中小市值成长股经历了长期的估值消化和外延问题消化后,估值趋于合理甚至低估;2)中小市值成长股机构持股比例极低,而大市值价值股机构持股集中,容易出现踩踏;3)国家重提创新,在政策和情绪面上都有利于中小市值成长股。一季度我们的操作思路如下:1)维持跌幅较大的PEG较低的科技行业成长股的配置,但进行了结构的调整,目前集中在行业基本面仍然较好,但公司因为业绩以外因素导致前期下跌较多的公司上。2)增加了建材、轻工、地产等行业持续成长能力强的低PEG公司的配置。2018年,基金管理人将在均衡配置的大思路下,尽量少做市场风格,也不做太多大小盘的风格暴露,坚持行业和风格的均衡,尽量不去过分追逐市场热点。配置成长和估值匹配的优质标的,同时增加更多在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表方面的考核。本组合会坚持中长期的投资理念,坚持基于深入基本面研究的投资方法,降低短期基于概念和博弈的操作,力争为基金持有人提供稳定的持续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5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1622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