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7月05日讯 东方红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代码001112)07月04日净值下跌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20元,累计净值为1.5320元。

  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83%,今年以来收益-7.15%,近一月收益-8.97%,近一年收益17.39%,近三年收益61.2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延飞,自2015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06%。

  林鹏,自2016年03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52%。

  韩冬,自2017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87%)、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8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1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8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6.37%)、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49%)、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47%)、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01%)、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55%)、华鲁恒升(持仓比例2.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全球各大市场都出现一定的波动,中美之间的贸易政策变化,以及美国加息预期、汇率变动,也给宏观经济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我们认为在这个经济转型的时代,预测宏观非常困难,更重要的是找到产业升级的方向,与那些能够穿越周期的企业为伴。目前,很多行业的龙头公司从估值上看已趋合理,但从企业的竞争壁垒、发展空间等角度,仍具有性价比。中国的巨大市场所特有的容错能力和创新土壤,有机会孕育一批世界范围内都具有核心竞争力和独特价值的公司,参与到全球分工中去。我们希望投资组合能够兼顾幸运的行业、优秀的公司和合理的估值,着眼长期的竞争壁垒和安全边际,努力给持有人创造稳定持续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0011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