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净值下跌1.8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5日讯 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代码16430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8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797元,累计净值为0.881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82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91.03%。

  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9-1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环保产业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86%,今年以来收益-25.22%,近一月收益-11.15%,近一年收益-25.83%,近三年收益-31.03%。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67/49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17/63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2.7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4.91%,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5.27%,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邓岳,自2017年08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2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岭南股份(持仓比例1.35% )、台海核电(持仓比例1.30% )、晶盛机电(持仓比例1.23% )、伟星新材(持仓比例1.19% )、利亚德(持仓比例1.18% )、阳光电源(持仓比例1.15% )、创业环保(持仓比例1.13% )、北新建材(持仓比例1.13% )、华灿光电(持仓比例1.12% )、协鑫集成(持仓比例1.1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1.9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台海核电(持仓比例1.20% )、美晨生态(持仓比例1.11% )、新纶科技(持仓比例1.09% )、中材科技(持仓比例1.07%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07% )、阳光电源(持仓比例1.06% )、聚光科技(持仓比例1.06% )、三峡水利(持仓比例1.05% )、龙净环保(持仓比例1.05% )、清新环境(持仓比例1.0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0.8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为指数基金,投资目标为对标的指数进行紧密跟踪,使跟踪误差最小化。2018年第1季度,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的被动式指数投资方法,产品紧密跟踪了指数的走势,基金日均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都有较好的控制,较好地实现了基金的投资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4%,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5.4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本基金将延续同样的完全复制的投资策略,紧跟标的指数,争取进一步缩小和指数走势的偏离度。

  我要购买:新华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1643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