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宝净值下跌2.0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6日讯 银河定投宝中证腾讯济安价值100A股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定投宝,代码519677)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0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23元,累计净值为1.423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4.86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76.00%。

  银河定投宝中证腾讯济安价值100A股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3-1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腾安价值100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30%,今年以来收益-18.36%,近一月收益-13.07%,近一年收益-18.41%,近三年收益-18.17%。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15/50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84/63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3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7.33%,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5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罗博,自2014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30%。

  楼华锋,自2016年0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2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外运发展(持仓比例1.17% )、莱宝高科(持仓比例1.01% )、永新股份(持仓比例1.01% )、远方信息(持仓比例1.01% )、江苏国信(持仓比例0.99% )、九牧王(持仓比例0.99% )、闰土股份(持仓比例0.99% )、万里扬(持仓比例0.99% )、内蒙一机(持仓比例0.99% )、青岛金王(持仓比例0.99% )、江苏租赁(持仓比例0.05% )、七一二(持仓比例0.03% )、润建通信(持仓比例0.03% )、华宝股份(持仓比例0.02% )、华夏航空(持仓比例0.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0.28%,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金卡智能(持仓比例1.20% )、方大炭素(持仓比例1.15% )、燕京啤酒(持仓比例1.13% )、象屿股份(持仓比例1.09% )、闰土股份(持仓比例1.08% )、利源精制(持仓比例1.08% )、山东药玻(持仓比例1.06% )、滨化股份(持仓比例1.06% )、今世缘(持仓比例1.05% )、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0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0.94%,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经济在一季度小幅下行,经济数据整体稳健,PMI在2月大幅低于预期,而投资数据仍然好于预期,同时两会公布的经济目标中,首次降低赤字率,同时预设GDP目标仍然只有6.5%,令市场对于经济预期分歧增大,从年初对于经济过于乐观到现在对于经济预期再度下调。海外经济的上行风险来自特朗普政府财政刺激,下行风险来自地缘政治摩擦,中美贸易摩擦加剧,扰动全球资本市场和经济复苏进程,预期会进一步演变成第二季度的核心因素。一季度沪深300下跌3.28%,中证500涨幅-2.18%,一季度市场风格极端波动,小市值风格在三月份有所表现,但是整个季度看风格趋势并不明显,目前影响小市值风格走强的宏观变量有所边际变化,但是还未形成趋势,受大市值三月回撤影响价值风格在三月份也有较大回撤,但是从历史上看价值风格回撤时间和幅度都会小于市值风格。预期未来一个季度小市值风格可能阶段性反复,价值风格的回撤大概率能够止跌。四季度操作回顾日常操作严格按照指数样本股的权重复制指数,以跟踪误差最小化为控制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定投宝(51967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