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中证传媒指数分级净值下跌1.6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06日讯 工银瑞信中证传媒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中证传媒指数分级,代码164818)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6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97元,累计净值为0.2793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2.14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89.44%。

  工银瑞信中证传媒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5-2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传媒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41%,今年以来收益-19.77%,近一月收益-12.21%,近一年收益-33.69%,近三年收益-60.40%。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99/50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32/63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2.7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2.3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8.6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刘伟琳,自2015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4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分众传媒(持仓比例9.24%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7.45% )、海虹控股(持仓比例4.16% )、万达电影(持仓比例3.75% )、东方明珠(持仓比例3.17% )、网宿科技(持仓比例3.16% )、鹏博士(持仓比例3.16% )、中信国安(持仓比例2.88% )、巨人网络(持仓比例2.84% )、光环新网(持仓比例2.35% )、盈趣科技(持仓比例0.12% )、科顺股份(持仓比例0.04% )、天邑股份(持仓比例0.03% )、彩讯股份(持仓比例0.02% )、宏川智慧(持仓比例0.0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2.39%,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分众传媒(持仓比例9.86%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56% )、海虹控股(持仓比例4.44% )、乐视网(持仓比例4.39% )、万达电影(持仓比例3.78% )、中信国安(持仓比例3.77% )、鹏博士(持仓比例3.49% )、巨人网络(持仓比例3.20% )、东方明珠(持仓比例3.15% )、华闻传媒(持仓比例2.87%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4.51%,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跟踪误差产生的主要来源是:1)申购赎回的影响;2)成份股票的停牌等。本基金为指数型基金,基金管理人将继续按照基金合同的要求,坚持指数化投资策略,通过运用定量分析等技术,分析和应对导致基金跟踪误差的因素,继续努力将基金的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工银中证传媒指数分级(1648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