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策略混合(LOF)净值上涨1.6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信诚策略混合(LOF)基金07月09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317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9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7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9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40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殷孝东,自2017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82%。

  韩益平,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9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81%)、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78%)、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7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41%)、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2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2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1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06%)、华帝股份(持仓比例1.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一季度,全球股市经历了重大波动,海内外的政治经济环境出现了较大变化,并会对未来A股市场带来一定影响。从海外来看,美联储加息和中美贸易摩擦给全球风险资产尤其是处于相对高位的美股带来巨大波动,并进而影响全球股市;从国内来看,宏观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的预期被打破,政府对新兴产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加大,以成长股为代表的中证500指数从底部大幅反弹。一季度的市场表现初步验证了我们年报中“创业板可能迎来长周期底部,更重要的是部分优质的新兴产业成长股已经进入底部左侧布局区域”的观点。对于2018年全年,我继续维持对全球经济复苏谨慎乐观的判断,并认为新兴市场尤其是A股市场将会在全球股市中具备明显超额收益。但是考虑到中美间的政治经济摩擦可能逐步加剧,全球经济复苏和权益资产表现也会一波三折,波动率将逐步加大。信诚多策略一季度主要以布局估值合理的科技、消费、金融股为主,同时考虑到市场本身的波动性较大,在仓位上保持了比较稳健的操作。展望二季度,我继续保持乐观预期,市场有望迎来一季度深度调整后的补涨行情。但是创业板短期涨幅过大,部分个股估值较高,存在大幅调整的风险,而前期调整较为剧烈的消费、金融、周期白马股重新进入合理的配置区间。我们将继续基于个股精选原则,综合考虑估值合理性和行业空间,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仓位,对不同板块做适当轮动,以绝对收益和低波动为努力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基金落后业绩比较基准0.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诚策略混合(LOF)(16553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