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阳混合(LOF)净值上涨2.9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东方红睿阳混合(LOF)基金07月09日上涨1.65%,现价1.272元,成交164.4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9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9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5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4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6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3.9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01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8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9%。

  秦绪文,自2018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6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7.2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81%)、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82%)、太阳纸业(持仓比例5.68%)、广汇汽车(持仓比例5.07%)、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59%)、金正大(持仓比例4.34%)、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02%)、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A股市场震荡为主,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呈现明显的跷跷板效应,年初市场延续去年的风格,2月初风格演绎到极致,在国家鼓励创新、独角兽上市等因素的刺激下,创业板开始走强,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3.28%,中小板指下跌1.47%,创业板上涨8.43%。计算机、休闲服务、医药生物表现优异,采掘、非银、汽车、食品饮料等去年表现较好的行业跌幅较大。经济方面,全球经济依然维持17年全面复苏的趋势,除了通胀的担心外,川普政府发起的贸易战是未来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虽然我们相信最终的结局大概率会以理性的方式结束,但是中间的过程几乎不可预测,投资上我们将以平和的心态应对为主。市场风格方面,我们预计今年会比较均衡,外资持有较多的蓝筹股可能受美股涨跌和人民币汇率的影响较大。但是,股价的长期表现最终还是取决于公司业绩增长,与风格关系不大,所以撇开市值大小的偏见,我们将努力在跌幅较大的公司寻找被错杀的个股,逐步调整组合,将一些涨幅较大,潜在回报率已经不高的个股换成风险回报比更好的标的,努力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9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125元;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5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睿阳混合(LOF)(1691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