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锦利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华泰柏瑞锦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锦利混合A,代码004014)07月09日净值上涨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66元,累计净值为0.9666元。

  华泰柏瑞锦利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35%,今年以来收益-10.05%,近一月收益-4.29%,近一年收益-7.4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柳军,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8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2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45%)、民生银行(持仓比例3.4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5%)、交通银行(持仓比例3.08%)、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9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7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56%)、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全球股票市场波动加大,受美股大幅回调以及贸易战等事件的影响,A股市场回调压力增大。我们精选了一些大盘股加以配置。

  展望2018年,我们认为在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前提下,A股市场可以预期正收益。

  2018年境外境内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境外面临全球央行进一步收紧流动性对各类资产价格的影响,以及国家之间可能的经济上和政治上的摩擦;境内面临金融去杠杆和监管趋严的影响。但我们认为在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前提下,A股市场在经历了2015年以来的调整之后,估值趋向合理,向下风险应该有限,全年录得正收益的可能性较大。A股市场短期受到美股调整市场情绪的影响,可能跟随调整,调整到一定程度之后,我们认为A股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其中的一个主要驱动因素是:在债市低迷,房市和境外投资受限,资金成本高企的情况下,大量资金依然缺少更好的投资方向,考虑风险与收益,A股市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和C类份额净值分别为1.0286元和1.0254元,分别下跌4.28%和4.42%,同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下跌0.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柏瑞锦利混合A(00401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