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宝利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华安宝利配置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宝利配置混合,代码040004)07月09日净值上涨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90元,累计净值为4.0680元。

  华安宝利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59.73%,今年以来收益-9.71%,近一月收益-5.76%,近一年收益-5.35%,近三年收益3.89%。

  华安宝利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36.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嘉,自2018年0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45%)、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66%)、国瓷材料(持仓比例4.2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41%)、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22%)、宝钢股份(持仓比例3.00%)、寒锐钴业(持仓比例2.69%)、北新建材(持仓比例2.49%)、诺普信(持仓比例2.23%)、桐昆股份(持仓比例2.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截止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40元,期间跑输比较基准。主要原因在于期初周期股配置比例较高,在一季度调整幅度较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对经济判断:2018年经济增速可能略低于2017年,从投资端看,地产和基建可能略有回落,制造业投资可能有所回升。消费依然是中国经济可持续的亮点。阶段性看,地产销售和投资回落的幅度可能比预期更为温和,从而带动对周期基本面的需求。2018年的风险在于贸易战使得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加,尤其是出口占比较大的行业和周期性行业。伴随国家对于新兴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大,集成电路、信息安全等成长性行业的机会在加大。股市展望:2018年的股市的波动会加大,大金融和周期板块的估值不贵,市场整体大跌的风险不大。但结构性的机会主要来自于集成电路、信息安全、军工、医药、农业以及部分消费品。操作思路:降低整体降低仓位,以中性仓位应对波动,同时结构上加大对TMT、军工、医药、农业等跟宏观关联不大或者受益于中美对抗的行业的配置。适度把握地产和部分周期性行业的波段性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宝利配置混合(0400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