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4%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52)07月09日净值上涨2.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600元,累计净值为1.7000元。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2.21%,今年以来收益-1.26%,近一月收益-7.24%,近一年收益3.54%,近三年收益41.31%。

  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15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科股份(持仓比例9.26%)、百润股份(持仓比例8.37%)、科伦药业(持仓比例7.69%)、天士力(持仓比例7.40%)、金发科技(持仓比例5.68%)、中南建设(持仓比例5.3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07%)、海澜之家(持仓比例4.90%)、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52%)、拓邦股份(持仓比例3.3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基金净值上涨,跑赢基准,主要由于在金融地产、医药等板块配置取得一定超额收益。展望2季度,我们认为实体经济层面仍存在较好的结构性机会,产业升级、效率提升下国内正从之前的劳动力红利过渡到工程师红利时代,相关产业竞争力将持续提升,进口替代和出口市场增长值得期待;另一方面,传统的固定资产投资产业链处于相对高位,总量增长逻辑受限,投资机会主要来自于行业内竞争格局的改善。股票市场来看,部分权益类资产相对于债券而言吸引力依旧较大,且房地产严格调控之下社会增量财富配置将有望向股票市场倾斜,从大类资产角度而言股票市场整体呈现机遇大于风险。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市场分化情况依旧存在,高估与低估并存,我们会坚持从自下而上角度去挑选中其成长性较好的股票,主要集中在科技、消费、环保等领域细分市场中竞争力趋于提升的公司之中,以及传统行业中行业格局出现较大变化带来的投资机会之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2.13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84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00065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