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71)07月09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70元,累计净值为1.1470元。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2%,今年以来收益-1.45%,近一月收益-11.60%,近一年收益-1.36%,近三年收益16.79%。

  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0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琦,自2015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跨境通(持仓比例10.00%)、宋城演艺(持仓比例9.91%)、比音勒芬(持仓比例7.75%)、南方航空(持仓比例7.09%)、纳思达(持仓比例7.06%)、恒华科技(持仓比例6.84%)、应流股份(持仓比例6.16%)、海兴电力(持仓比例5.33%)、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9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和分化,上证综指跌4.18%,深证成指跌1.56%,创业板涨8.43%。融通新能源一季度在持仓结构上和上季度末较为一致,成长股的比例进一步上升,同时加配了航空股。从本季度末的持仓情况看,除了航空股外,其余全部是内生增长强劲的成长股。我们认为,宏观经济经过两年时间的回升,已经处于较强的状态,但随着地产销售的走弱,以及国际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预计宏观经济边际上有走弱的风险。因此,我们在组合构建上,更多的是降低持仓与宏观经济的关联度,自下而上选择增长强劲的个股。从行业方向上,我们看好科技、军工与消费等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融通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00147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