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0%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代码310368)07月09日净值上涨2.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67元,累计净值为2.1127元。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4.49%,今年以来收益-14.88%,近一月收益-8.19%,近一年收益0.31%,近三年收益0.06%。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0.7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琳,自2014年0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创新股份(持仓比例8.2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83%)、分众传媒(持仓比例6.7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67%)、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14%)、太阳纸业(持仓比例5.04%)、万科A(持仓比例5.0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4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短期宏观经济指标受基数影响回落,制造业投资增速并未有效恢复,且由于供给侧改革的影响,制造业担忧生产资料价格的过快增长而积累了较多的原材料库存,因此大宗商品价格出现较大的波动,进而引发市场对于资源业、制造业持续复苏的担忧。在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下,两国的竞争已从传统行业的竞争逐步走向了对新技术、新科技生产资源的争夺上,报告期内中小创政策环境趋于友好,以TMT、医药为代表的中小创行业相对表现显著。由于基金管理人对行业公司配置相对均衡,因此本基金报告期内业绩表现落后于市场。基金管理人将继续坚持优选景气行业个股,严格按照估值与价值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组合管理,配置具备竞争优势的优秀公司,力争为持有人创造稳定增长的业绩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5.21%,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2.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31036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