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7%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华泰柏瑞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877)07月09日净值上涨2.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95元,累计净值为1.5395元。

  华泰柏瑞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95%,今年以来收益-10.61%,近一月收益-4.90%,近一年收益-5.30%,近三年收益21.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汉卿,自2014年1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95%。

  盛豪,自2015年10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7%)、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52%)、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38%)、中国铁建(持仓比例2.01%)、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98%)、金地集团(持仓比例1.93%)、陕西煤业(持仓比例1.81%)、潍柴动力(持仓比例1.74%)、金达威(持仓比例1.71%)、中国石化(持仓比例1.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全球股票市场波动加大,受美股大幅回调以及贸易战等事件的影响,A股市场回调压力增大,并且受独角兽回归A股上市政策和创50ETF收到大额申购等因素影响,市场大小盘风格切换,小市值因子本报告期表现较好。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正常运作,我们坚持了一贯的量化选股策略。

  展望2018年,我们认为在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前提下,A股市场有望取得正收益。

  2018年境外境内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境外面临全球央行进一步收紧流动性对各类资产价格的影响,以及国家之间可能的经济上和政治上的摩擦;境内面临金融去杠杆和监管趋严的影响。但我们认为在不发生系统风险的前提下,A股市场在经历了2015年以来的调整之后,估值趋向合理,向下风险应该有限,全年录得正收益的可能性较大。A股市场短期受到美股调整市场情绪的影响,可能跟随调整,调整到一定程度之后,我们认为A股有可能走出独立行情。其中的一个主要驱动因素是:在债市低迷,房市和境外投资受限,资金成本高企的情况下,大量资金依然缺少更好的投资方向,考虑风险与收益,A股市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基金还是坚持利用量化选股策略,在有效控制主动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求继续获得超越市场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655元,基金份额净值下降3.30%,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下降3.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泰柏瑞量化优选灵活配置混合(00087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