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0%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代码470006)07月09日净值上涨3.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40元,累计净值为1.8050元。

  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26%,今年以来收益15.34%,近一月收益-5.82%,近一年收益17.13%,近三年收益15.00%。

  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7.7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睿,自2012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1.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化东宝(持仓比例7.92%)、益丰药房(持仓比例5.98%)、科伦药业(持仓比例5.88%)、片仔癀(持仓比例4.68%)、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4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00%)、海利生物(持仓比例3.91%)、润达医疗(持仓比例3.65%)、安科生物(持仓比例3.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8年一季度,A股的医药板块延续了去年四季度的强势表现,涨幅4.05%,在申万一级行业分类中排名第二,大幅超越了沪深300(下跌3.00%)。医药板块的强势,一方面来自于投资者对中国医药行业重大变化的逐渐认知;另一方面,加息、贸易战等各类宏观不确定性,使得医药板块的防御特征也凸现。当下,我们延续对于医药行业乐观前景的判断。在经过这轮医疗体系改革的深度调整之后,医药行业正在经历快速的新老交替,医保的强力控费手段挤压了大部分安全无效药的生存空间,创新药和创新器械的鼓励政策加速了有较强产品竞争力的医药产品的商业化进展。本季度,我们依然按照创新、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三条主线来进行投资布局,自下而上精选个股,进一步取得了超越基准的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1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470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