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净值上涨2.8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0日讯 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代码16191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8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7251元,累计净值为1.4865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17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99.18%。

  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2-08-02,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创业成长指数*95.00% + 同业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6%,今年以来收益-22.41%,近一月收益-11.22%,近一年收益-27.42%,近三年收益-34.04%。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81/50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04/63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1.9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4.21%,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6.15%,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29%。(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卞勇,自2015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09%。

  朱小明,自2017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分众传媒(持仓比例6.86% )、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41% )、赣锋锂业(持仓比例4.30%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19% )、三聚环保(持仓比例3.18%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3.07% )、东方园林(持仓比例3.02% )、利亚德(持仓比例2.67% )、巨人网络(持仓比例2.11% )、荣盛石化(持仓比例1.8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4.6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分众传媒(持仓比例7.32%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23% )、天齐锂业(持仓比例3.92% )、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90% )、三聚环保(持仓比例3.38% )、东方园林(持仓比例2.88%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41% )、巨人网络(持仓比例2.38% )、利亚德(持仓比例2.02%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1.9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4.4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今年一季度,A股市场波动加剧,风格、热点切换加速。银行、地产、非银金融、计算机、医药、国防军工等板块相继领涨,但期间伴随着外围市场持续快速下跌、贸易战所引发的担忧,A股市场也经历了大幅回调,市场整体呈震荡分化走势。经济方面,已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经济开局良好,总体运行平稳,各方信心增强。展望第二季度,国民经济有望延续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转型升级稳步推进,质量效益不断提升。海外方面,需留意美国加息、贸易摩擦协商过程中的反复以及中东局势动荡可能引发的波动。政策方面,供给侧改革仍将持续,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等也将延续目前的基调。基本面良好、业绩增速符合预期并且与估值相对匹配的绩优价值和优质成长股有望获得较好的市场表现。本基金作为被动投资型的指数基金,其投资目标是通过跟踪、复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为投资者获取股票市场长期的平均收益。报告期内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合同规定,采取了完全复制方法进行投资管理,努力拟合标的指数,减小跟踪误差。报告期内,本基金采用有效的量化跟踪技术,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范围内。跟踪误差主要是由于基金申购赎回、成分股分红、非成分股长期停牌、各类费用等因素所造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4%。基金报告期内日跟踪误差为0.0295%,年化跟踪误差为0.7007%,符合基金合同规定的日平均跟踪偏离度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的规定。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万家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1619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