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配置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5.18%

  金融界基金07月11日讯 东吴配置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配置优化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82003)07月10日净值上涨5.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44元,累计净值为1.3384元。

  东吴配置优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92%,今年以来收益-5.87%,近一月收益-4.84%,近一年收益3.20%,近三年收益13.1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涛,自2018年04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8.2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4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7.04%)、九州通(持仓比例4.72%)、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39%)、万科A(持仓比例4.30%)、深赤湾A(持仓比例4.2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16%)、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06%)、宝钢股份(持仓比例4.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国内防风险去杠杆执行坚决,外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引发市场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同时随着两会顺利召开,市场更清楚的看到国内经济转型的脉络;由此创业板50指数和上证50指数分别上涨10.04%和-4.83%,创业板和主板出现明显的分化。从企业盈利的角度,总结已披露业绩预告的上市公司业绩看,继2017年3季度A股整体业绩(扣除金融石油石化)增速高点后,4季度有所回落,估值需要接受年报和1季报的考验,整体市场波动较大,尚未形成趋势性行情。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基于对市场变化的判断调整仓位,积极控制风险,适当增加若周期的医药行业持仓,降低了金融和周期行业配置,整体维持中性仓位不变,一定程度平抑了资产组合的波动性。资产配置方面,我们维持中性仓位,分散行业配置。相对看好盈利有望改善的医药行业,以及与经济增长关系相关性较弱的必需消费品,长期看好代表新经济增长方向的TMT和高端智能制造等行业。需要警惕的风险是:(1)地缘冲突带来油价超预期上涨;(2)中美贸易摩擦升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82元,累计净值1.402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0.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配置优化灵活配置混合(5820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