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LOF)净值下跌2.1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2日讯 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LOF)基金07月11日下跌3.91%,现价1.101元,成交19.7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8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1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2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5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9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6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8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8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姚思劼,自2016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6%。

  谈洁颖,自2017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91%)、科伦药业(持仓比例5.81%)、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12%)、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85%)、海信电器(持仓比例4.67%)、云南白药(持仓比例3.7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6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60%)、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5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54%)。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宏观经济整体保持了持续复苏的趋势,我们判断这一良好态势有望延续至2018年。一季度整体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特别是2017年度整体表现强势的金融、地产、消费等行业出现了调整,与此相对应的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板块在经历长时间调整后出现了企稳回升的迹象,尤其是3月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超额收益表现。

  基于对宏观经济的整体把握和对市场风格的判断,本基金对投资组合持续进行调整优化,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我们在报告期内均衡配置景气度提升的行业板块,从中优选行业龙头和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公司,努力获得超额收益。未来市场将在配置具备较高确定性的行业和个股的基础上,更多关注以生物制药、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为代表的新兴成长领域,从中挖掘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高经营壁垒的优质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8年一季度,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0.98%,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14%,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2.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LOF)(501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