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2日讯 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基金07月11日下跌1.05%,现价1.139元,成交7.1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3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4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6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7.6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3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胜记,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软件国际(持仓比例2.21%)、金蝶国际(持仓比例2.17%)、李宁(持仓比例2.16%)、IGG(持仓比例1.56%)、石四药集团(持仓比例1.44%)、中国外运(持仓比例1.34%)、东岳集团(持仓比例1.28%)、福寿园(持仓比例1.22%)、金隅集团(持仓比例1.20%)、同仁堂科技(持仓比例1.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跟踪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成分股多数为在香港上市交易的内地公司,企业盈利增速的变化跟随国内经济周期的趋势。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经济保持平稳运行,十九大后首个“全国两会”召开,宪法修正、中央政府机构精简等一系列重要改革宣告中国全面进入“新时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防控金融风险成为今年政府三大工作任务之一,反映出整体流动性环境仍然偏紧的格局。1-2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2%,保持较快增速。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9%,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9.9%,维持高位。消费平稳、通胀稳定,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2%。海外方面,美联储年内首次加息0.25%,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达到1.50%~1.75%的区间,美国股市高位大幅震荡。报告期内,人民币兑港币升值幅度达4%以上,港股通资金南下香港的势头有所减弱,在国内股市的带动下,香港股市先涨后跌,小盘股表现较好,本季度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上涨6.37%(港币)。易方达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基金(香港小盘LOF)属于被动跟踪指数的证券投资基金。报告期内,除基金管理人认为不适合投资的成份股外,本基金跟随指数的成分股变化进行日常调整操作,控制基金组合与指数权重基本一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3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0%,年化跟踪误差3.37%,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香港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1611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