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07月12日讯 华商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主题精选混合,代码630011)07月11日净值下跌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10元,累计净值为1.9710元。

  华商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10%,今年以来收益-20.84%,近一月收益-6.30%,近一年收益-27.83%,近三年收益-41.22%。

  华商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8.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永强,自2012年05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10%。

  吴昊,自2017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99%。

  周海栋,自2018年04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电测(持仓比例6.91%)、金通灵(持仓比例6.83%)、航发科技(持仓比例5.20%)、传化智联(持仓比例5.19%)、四创电子(持仓比例5.12%)、新研股份(持仓比例4.97%)、洪都航空(持仓比例4.86%)、航天科技(持仓比例4.46%)、光电股份(持仓比例4.39%)、奥普光电(持仓比例4.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变化比较大,在一月份还在延续过去两年的大盘蓝筹占优的风格,而二月份以来偏成长风格的科技类板块明显更好一些,期间人工智能、军工、金融科技等都有了不错的表现。报告期内本基金的配置主要集中在军工和科技等板块,因此本季度也经历了先跌后涨的走势,与业绩基准差异比较小。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2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221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7%,同期基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2.08%,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0.29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主题精选混合(6300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