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7月12日讯 前海开源事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代码001865)07月11日净值下跌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70元,累计净值为1.1270元。

  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70%,今年以来收益-13.84%,近一月收益-8.67%,近一年收益0.7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5年10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荣盛石化(持仓比例7.21%)、桐昆股份(持仓比例7.15%)、兖州煤业(持仓比例6.7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24%)、舍得酒业(持仓比例5.18%)、恒力股份(持仓比例5.0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03%)、水井坊(持仓比例5.00%)、潞安环能(持仓比例4.17%)、五粮液(持仓比例4.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总体的震荡加大,风格变化较大,加大了季度内基金运作的难度。2018年初市场对经济的复苏信心增强,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周期板块领涨。2月份初,受美国市场调整、美国加息及中国金融监管加强的影响,市场出现了剧烈的震荡。3月份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走出了强势反弹的格局。报告期内本基金仓位水平进行了较灵活的调节。行业配置方面,适当降低白酒、保险行业的配置比例,增加了煤炭、大炼化板块的配置。我们对国内经济的看法并不悲观,预计稳中略有回落,对正处于消费弹性恢复中的煤炭行业来说机会较大,预计旺季来临后,煤炭价格在经过前期的回落后逐步反弹。大炼化是制度红利带来的投资机会,如果项目进展不低于预期,油价不出现暴涨或暴跌,预计年内仍将会取得较好的回报。期末仓位水平有所降低,耐心等待时机择机增加优质成长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1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05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事件驱动混合C(00186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