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净值下跌1.5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7月12日讯 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代码00139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5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64元,累计净值为0.64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0.98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45.77%。

  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6-2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中债-综合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09%,今年以来收益-16.12%,近一月收益-6.43%,近一年收益-9.48%,近三年收益-25.4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08/50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59/63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8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1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29%,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何珅华,自2015年06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0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完美世界(持仓比例7.02%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55% )、晶盛机电(持仓比例4.25% )、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04% )、京东方A(持仓比例3.83%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46%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46% )、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09% )、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07% )、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0.80%,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完美世界(持仓比例6.54%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79%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55%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34%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78%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15%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00% )、神雾环保(持仓比例3.45%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16% )、万里扬(持仓比例3.0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5.79%,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A股波动显著加大,风格变换剧烈。1月份大盘蓝筹股延续上涨趋势,中小盘下跌较大;2月份之后大小盘走势分化,大盘蓝筹出现明显回调,同时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见底回升后快速上涨;市场风格出现明显变化。具体来看,1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3.3%,上证综指下跌4.2%,深圳成指下跌1.6%,中小板指下跌1.5%,创业板指上涨8.4%。板块方面计算机板块逆袭,周期股表现不佳。代表高风险中小市值的计算机、旅游、医药分别上涨11.4%、6.8%和6.7%;表现最弱的行业包括综合、煤炭、非银、农业等,分别下跌11.2%、10.4%、8.4%和7.6%。本基金在报告期内按照基金合同一直保持在80%以上的仓位水平,平均仓位在85%左右。行业配置上主要分布在互联网+和TMT等中长期前景良好的板块,同时在1季度后半段加大了计算机等创新成长板块的配置比例。个股方面,采取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重点配置企业盈利增长较快、估值安全边际相对较高的个股,同时加大了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龙头个股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增长率-6.55%,波动率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11%,波动率0.9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建信互联网+产业升级股票(00139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