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盛世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长盛盛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盛世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157)07月12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00元,累计净值为0.9910元。

  长盛盛世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7%,今年以来收益-12.79%,近一月收益-4.86%,近一年收益-8.12%,近三年收益--。

  长盛盛世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雨生,自2016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2%。

  李琪,自2016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7.96%)、平安银行(持仓比例5.8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39%)、中国石化(持仓比例5.02%)、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96%)、中国银行(持仓比例3.7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5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49%)、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13%)、中国建筑(持仓比例3.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报告期内行情回顾一季度,国内经济稳中趋缓,基本面温和回落;消费稳健增长,进出口增速继续回升,地产投资不弱。周期品方面,上游资源品种如煤炭、钢铁价格下行;通胀方面,春节因素影响下CPI有所上行,PPI同比出现温和回落,通胀预期略有回落;货币政策维持稳健中性,资金利率中枢有所回落。债券收益率震荡下行,年初债券市场在资金面总体宽松、经济基本面回落、资管新规暂未落地、权益资产下跌等多重利好因素的带动下出现反弹,三月叠加中美贸易争端造成避险情绪升温和市场对经济基本面悲观预期影响,现券收益率加速下行。A股市场波动率明显加大。上证综指下跌4.18%,沪深300指数下跌3.28%,创业板指上涨8.43%。年初至一月底,市场在以银行、地产、周期为主的大盘股拉动下走出一波上涨行情,二月初海外市场出现大幅调整,A股市场也出现大幅下挫。此后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风格转换。创业板股显著跑赢市场,计算机、医药、软件、半导体等板块有不错的表现。2、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策略分析在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稳健操作思路,在严控信用风险的基础上重点布局高等级信用债,保持组合流动性和安全性。在股票底仓配置上,通过量化手段精选个股,充分分散、优化持仓结构,控制权益下行风险;同时,紧密跟踪新股和转债发行,积极参与网下申购,提升组合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长盛盛世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2%;截至本报告期末长盛盛世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盛世灵活配置混合C(00215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