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长城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双动力混合,代码200010)07月12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00元,累计净值为1.9050元。

  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59%,今年以来收益-17.46%,近一月收益-2.97%,近一年收益-16.59%,近三年收益1.66%。

  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2.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波,自2017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2%。

  龙宇飞,自2018年04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53%)、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4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73%)、雅化集团(持仓比例3.37%)、快乐购(持仓比例3.36%)、寒锐钴业(持仓比例3.13%)、通威股份(持仓比例3.05%)、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99%)、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82%)、内蒙一机(持仓比例2.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地产和金融的年初占比较大带来了较大的波动,一季度末将主要的持仓放在了成长股,成长股今年会比去年有更多的机会。今年的市场波动会较去年更加频繁,蓝筹和价值的切换会考验基金的操作。二季度更看好军工,电子、新能源和计算机板块。但市场的风险比一季度更多,需要重点关注的是贸易战的持续和通胀的复苏带来的加息预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1.19%,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城双动力混合(20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