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量化智慧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银华量化智慧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量化智慧动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062)07月12日净值上涨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70元,累计净值为1.1470元。

  银华量化智慧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70%,今年以来收益-12.44%,近一月收益-7.50%,近一年收益-5.36%,近三年收益-15.1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凯,自2016年04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6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30%)、阳光电源(持仓比例1.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2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24%)、海天味业(持仓比例1.18%)、五粮液(持仓比例1.15%)、正泰电器(持仓比例1.11%)、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0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0.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使用量化策略进行资产配置和股票投资,并辅以固定收益投资和股指期货等衍生品进行收益增强。报告期内,在市场大幅波动背景下,本基金策略的绩效表现在我们的预期之内。我们将继续勤勉投资,力争获得超越基准指数的收益率。2018年一季度中,宏观经济整体需求平稳,CPI和PPI的剪刀差逐步收窄,价格从上游向中下游传递的过程接近完成。市场方面,在诸多事件影响下,市场经历了明显的震荡过程,市场风格产生了切换。整个季度来看,计算机、医药等行业涨幅领先,而金融、煤炭等行业收益落后。展望二季度我们认为,市场对宏观经济需求的预期有望改善,并带动相关上、中游行业出现超额收益机会;同时,对经济的预期改善有望改善金融行业的资产质量预期。对于在一季度中表现出超额收益的科技类行业,我们认为随着政策预期的逐步提升,应逐步兑现收益,减少相关暴露。我们判断,二季度最大的风险点仍然来自于金融去杠杆带来的流动性冲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华量化智慧动力灵活配置混合(00006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