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农银汇理大盘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大盘蓝筹混合,代码660006)07月12日净值上涨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26元,累计净值为1.0226元。

  农银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6%,今年以来收益-9.13%,近一月收益-5.26%,近一年收益-0.59%,近三年收益-2.4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永安,自2015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1.76%)、跨境通(持仓比例1.7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70%)、辰安科技(持仓比例1.66%)、晶盛机电(持仓比例1.5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4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46%)、东方园林(持仓比例1.29%)、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2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内本基金操作主要从个股入手,按照选取合理估值并匹配成长的思路,寻找符合国家经济战略方向的股票以及业绩稳定的股票来进行相应配置,来获得较好的收益。

  18年经济将平稳增长,在供给侧改革下,相关行业供给端收缩,平稳之后价格会相对稳定。对应公司的业绩也出现大幅好转。因此一部分周期性行业的业绩将出现不错的回升;另一个方向是,成长性公司经过两年的得调整之后,在内生业绩出现增长后,估值也会随着提升。市场整体风险不大,在存量博弈下,结构性行情会有所表现。估值较低,业绩稳定的公司会继续受到市场青睐。仓位配置会继续加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农银大盘蓝筹混合(6600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