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360)07月12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10元,累计净值为0.9410元。

  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3%,今年以来收益-5.95%,近一月收益0.3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沈宏伟,自2017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信立泰(持仓比例1.18%)、羚锐制药(持仓比例1.07%)、华润双鹤(持仓比例1.05%)、华润三九(持仓比例1.05%)、贵州百灵(持仓比例1.03%)、国药股份(持仓比例1.00%)、复星医药(持仓比例0.97%)、理邦仪器(持仓比例0.8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0.80%)、同仁堂(持仓比例0.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美股出现了比较大的调整,全球经济、金融市场都产生了较大震荡。由于美国居民储蓄率较低,资产价格对美国居民的财富和消费意愿影响较大。历史统计,美国股市表现与美国消费呈现较高的相关性,若美国股市下跌,美国经济衰退概率加大。随着沪港通、深港通的开通,海外资金的动向对中国A股的影响逐步加深。2018年主导债券市场的核心因素,是通货膨胀预期。今年以来全球气候异常,阿根廷干旱导致大豆减产,为2012年以来的最低值。同时,美国东北部记录到创纪录的风寒指数。受一季度美股暴跌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中国A股调整两次。受贸易战摩擦加剧的影响,全球可能陷入经济衰退,为回避系统风险,运作期内低配权益类资产。去年以来,由于中国产业结构优化、行业集中度提高,中国企业进入经济平稳盈利小幅上扬的状态。随着中国房地产、供给侧改革的推进,中国经济中长期抵御外部风险的能力逐步增强。2018年预计通胀温和,货币政策不会进一步紧缩。A股的估值处于历史分位的中下区,安全边际较高;对股票市场标的选择遵循业绩增长的的主线;谨慎对待回避系统性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安资产轮动灵活配置混合(00536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