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07月13日讯 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132)07月12日净值上涨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57元,累计净值为1.1637元。

  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68%,今年以来收益-7.39%,近一月收益-6.92%,近一年收益1.91%,近三年收益--。

  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鹤忠,自2017年0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13%)、美亚柏科(持仓比例2.80%)、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65%)、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4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3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17%)、龙蟒佰利(持仓比例2.15%)、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14%)、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08%)、中国医药(持仓比例1.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一季度经济运行平稳。消费上看,1-2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同比增速为9.7%,较之于去年12月份的9.4%,有0.3%的回升。投资上,1-2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增速为7.9%,较前值上升0.7个百分点,同时投资结构继续优化。外贸上,出口累计同比增速18%,较上月快速跳升12个百分点,进口累计增速15.2%,1-2月贸易顺差累计增长3622亿元人民币,涨幅扩大,外需提振依然是支撑实际的增长的重要动能。政策环境方面,二会进一步明确了“三大攻坚”目标落地方案,后续稳健中性货币政策配合积极财政政策将持续发力,增强经济韧性,推动发展方式向提升经济质量转型。货币层面,挤泡沫、强监管依然是大势所趋,降杠杆、防风险仍是主线;财政层面,基建投资是重要的平衡器,减税降费释放企业活力,积极财政将持续发力。一季度,A股市场在2月份开始大幅调整,但仍有分化。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3.28%,创业板指数上涨8.43%,原因在于市场风险的重估。2014-2015年,实体经济通缩严重;大量企业亏损、破产重组;与此同时,金融杠杆、银行不良都在上升。2016年初熔断下跌,本质是对实体风险的重新定价;但2016-2017年供给侧改革化解了这一领域风险。二月以来调整,是对金融风险重估的开始。但在金融领域,风险并未得到根本处置,宏观杠杆率与银行不良率仍然处在较高水平。投资者将重新对金融风险定价。本基金的股票仓位适当,个股以价值蓝筹为主,固定收益部分以存款为主,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力争为持有人赚取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德邦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00313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